座標:東經120度17分23秒 北緯22度37分28秒

周六的下午,去七賢路拿東西,回程經過了愛河,來高雄這麼多年了,也經過無數次,就是沒有下來走過,趁著這機會,路邊的停車位也很多,就來走走這有歷史的愛河。

這邊整治的還算不錯,聽說沒什麼臭味了,不過這點有待商確,靠近了河邊就有一股味道,雖然不至於很臭,但就有那種臭味,河堤邊也飄著些許垃圾,不過跟以前比是好很多了,河上就有著愛之船在跑,載著遊客轉一圈,不過就沒有出外海了。

河邊梯道,可以讓遊客們坐著欣賞河景,夏天吹著涼爽的海風,是個不錯的選擇,可惜是味道會重些!

天陰陰的有點要下雨的樣子,或許是夢時代那邊開幕,這邊又沒活動,人少少的,大部份都是觀光客,為什麼會知道,因為聽過有人用廣東話在對談,還有一個老伯伯,用著一口外省腔,問我知不知道一個"打打的一個龍",然後用手畫了一個大圈,在那邊????我聽完,就抬頭看著後面的那隻~比著它!就在那!!

老杯杯搖著頭說~不對,"豪大的摩天龍",又比了一次大圓圈,我才意會到,原來是說夢時代的摩天輪,我就說在中華路尾,但他那知中華路在那,就指了往小港的方向,他就開心的走了,他該不會是要用走的過去??很遠耶~~~

來這邊要洗手間的請往這邊來,不要以為看來像那家餐廳,這個就是WC!!!

愛之船的碼頭,不只有男的水手,還有女的喲!

買票的地方,旁邊寫明了下午才開始跑,一張50元,就算是一歲以上的小孩一樣~~50元!半票只有老人和殘疾人士,免費的就是一歲以下的。20分很快,只見河上好幾隻跑來跑去。


上船囉!~準備開航!

船頭有著很可愛的大頭。


突然聽見遊客說,有警察騎馬~~一回頭看見了~真的耶!!~原來是觀光警察,可惜我跑到路邊時,他們已走過去了,只能拍到背影!~可愛的馬喲~

今天天氣不好,沒能見到夕陽,幾次經過這裡看見夕陽很漂亮,可惜今天下雨,沒能拍到,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,是個不錯的休閒好地方!

要看更多圖照可以到我的天空網路像冊裡看!!~連結就在左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