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幫朋友拍婚宴,本來只想送紅包吃個飽就好,誰知她早一步請我幫她拍結婚紀錄,想了一下才答應她,但是結婚那天是星期六,要上班沒法子,後來也因男方不太熟,人家也應有準備吧,所以就只拍歸寧當晚。

提前到了現場,準備等待新人回來,忘了交代他們回到家時要先電話連絡,幸好我在外面晃,發現他們回來時,一行人已下車,只聽見~~新娘的媽大聲的喊,怎沒有放炮,接新娘要放炮再迎新人!!!

很台的大舅子,汗衫+藍白拖,這~~接新娘,這時代流行這樣嗎?

哈~~全場的人一臉茫然,後來~~新人們又鑽回車裡.....重新來一次!!!NG啦~!

拿了紅包,別暗槓。

新娘下車了。(新娘:第一次當新娘,所以NG不能怪我!)

因為沒有事先溝通過行程,所以差點沒有拍到他們迎新人下車那段。

進門後就拜見長輩,裡面很暗,單眼的沒有外閃,這時就換DC上場了,幸好有帶備用機來,目前只有這台有外閃 。

接著新人就要在房裡等待開桌時才能下去,新人忙著補粧,我忙著記錄。





開桌了!不過就是沒法子坐著吃完全程,完全跟著新人走,等人家上完三道菜我才回去坐下來吃了幾口,嗚~~我也有送紅包的耶!該不會還要回去吃泡麵~~!!!~

沒多久新人要敬酒了,得去跟著,發現內閃不夠力,立刻改用717,不過他們移動的速度很快,又空間很小,只能拍完立刻移動,根本沒有第二次機會。回來才發現有些都不行,不過也有一半OK的,這次是第一次用跳燈,發現拍出來的效果很好,比直閃的死白好看多了。

敬完酒了,趕緊回去坐下來,哇~啊!菇菇火鍋沒了!!!!~~~敬酒前上了一道菇菇火鍋,想說能喝鮮菇湯!!結果連個渣都沒!~,繼續吃了二三道,又要送客了,趕緊把巧克力冰淇淋吃完,上工去。



呼~終於送完客了,收拾好機絲,回家囉!!

當然回來後,工作還沒結束,還要修圖,製成相片DVD,雖然這次很累,但也學到很多技巧,不過~下次要在接這種CASE,得要看人了~真的很累~~哈~~

哈~接到消息,新娘說有個紅包要補給我的~這算是一個遲來的紅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