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晚上回到家,老爸拿杯飲料給我,喝著喝著,這個小隻就走過來,然後一面走一面看我放在木馬上的飲料,然後又離開,沒多久就看他往木馬那邊來了,我以為他要騎,就把杯子拿到地上。

 

 

 

他就繞過木馬,然後看著地上的杯子,就蹲下來,看了很久,我就不出聲看他會怎麼做,他就手伸出來碰一下吸管,然後看我有沒有動作,我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,他就順手把吸管拿起來,然後做一個動作就瞄一下我有沒有怎樣,然後就用手去碰一下杯子,然後看沒有人制止他,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把杯子捧起來,準備要喝下去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.....才小孩,就這麼有心機~真是.....

然後他就無聊的坐在木馬上看電視,玩了一下木馬,只見他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視,然後小幅度的開始晃了起來,但眼睛還是張開的,沒多久只見他突然整個人往前的趴下,剛好趴在木馬頭上,而且神奇的是眼睛還張開的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........
然後就開始哭了起來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,這時天色也不早了,我也準備要去別的地方了,改天再回來玩小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